专题系列片之——

《动物种群》

国别:美国
收录时间:2009年
类别:生命科学
专题简介: 许多动物和人类一样过着群居生活,本系列片将带领我们走进十种动物的群居生活,了解这些动物不同的群居生活。

了解更多>> 剧集列表 list

  • 点击播放>>

    动物种群(一)——大菱鲆及其种群

    大菱鲆,一种扁平鱼,很善于伪装。它的表皮会自动变换颜色,它身体有色的部位可以进行程度不同的颜色调节。本节目将介绍大菱鲆及其种群。
  • 点击播放>>

    动物种群(二)——海星及其种群

    在动物王国中,有许多动物都是跳跃高手。有些动物能够跳跃到的高度,真的非常令人惊奇。 节目中出场的几位动物选手中的其中任何一位的跳跃能力都是我们奥运冠军都望尘莫及的。
  • 点击播放>>

    动物种群(三)——老鼠及其种群

    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最为疯狂的莫过于那些啮齿动物!无论在室外还是室内,它们啮食着它们能够发现的所有东西!它们把人类的生存环境当作了它的家。本节目将介绍老鼠及其种群。
  • 点击播放>>

    动物种群(四)——螃蟹及其种群

    奇特的眼睛,细细的小触角……并非是来自某个神奇世界的某个怪物的身上,它们就是来源于一只螃蟹,它是河岸的清洁工之一。本节目将介绍螃蟹及其种群。
  • 点击播放>>

    动物种群(五)——瓢虫及其种群

    瓢虫,又叫“天虫”,它很喜欢小蚜虫,不是为了吃它们的甜珠,而是整个虫身!这是它最喜欢的佳肴,每天它可以吃50个小蚜虫。 本节目将介绍瓢虫及其种群。
  • 点击播放>>

    动物种群(六)——青蛙及其种群

    青蛙、北螈、蟾蜍和蝾螈都属于同一种群,都是两栖类、有着潮湿润滑皮肤的脊椎类动物。本节目将介绍青蛙及其种群。
  • 点击播放>>

    动物种群(七)——蚯蚓及其种群

    蚯蚓没有骨骼,其柔软的身躯是由一个个相同的圆环构成。这是一种多环虫,科学家们称之为环节动物。本节目将介绍蚯蚓及其种群。
  • 点击播放>>

    动物种群(八)——蜗牛及其种群

    蜗牛用它的脚爬行。用它的触须引路。大蜗牛有眼睛,而小蜗牛靠触须感应。蜗牛的柔软身躯被一个壳保护着,蜗牛是软体动物,是一种腹足纲软体动物,因为它的胃(腹)在它的脚(足)里面。本节目将介绍蜗牛及其种群。
  • 点击播放>>

    动物种群(九)——贻贝及其种群

    介绍了贻贝的特征、生活习性及它的种群。
  • 点击播放>>

    动物种群(十)——蜘蛛及其种群

    长长的毛绒绒的腿,带着漂亮的花斑,黑色的小球球就是它的眼睛。你们知道有八只眼睛的动物吗?它还吐线产丝,对,这就是蜘蛛,节目就向您介绍蜘蛛及其种群。